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中国证券业协会拟修订自律措施实施办法;多家百亿私募正协商调降产品预警线与止损线;万泰生物大宗交易成交7.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2 18:58:47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中国证券业协会拟修订自律措施实施办法

每经AI快讯,记者获悉,中证协拟对《中国证券业协会自律措施实施办法》《中国证券业协会自律处分委员会办案规程》进行修订,并于近期向券商征求意见。券商需于本周四(4月14日)前提交反馈意见及建议。(中证报)

2丨整点投资|龙虎榜:天房发展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1只

每经AI快讯,4月12日,共有50只个股上榜龙虎榜,天房发展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5567.57万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1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九安医疗、中装建设、新疆交建,分别为1.59亿元、3142.04万元、2905.75万元。

3丨整点投资|透视大宗交易:4月12日共成交115笔,万泰生物成交7.1亿元

每经AI快讯,2022年4月12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15笔大宗交易,共成交23.61亿元,涉及72家上市公司。

4丨多家百亿私募正协商调降产品预警线与止损线

每经AI快讯,4月12日,受多重因素影响,A股市场3月以来波幅加大。不少头部证券私募机构旗下的新产品、次新产品,均在第一季度遭遇两位数甚至20%左右的快速回撒。记者4月12日从多个消息渠道获悉,目前国内已有多家百亿私募正在与托管机构协商,调降部分产品的预警线与止损线。某百亿私募负责人透露,该机构目前正在与某主渠道商讨,降低相关产品的净值预警线和止损线。目前,该机构在该渠道所发行相关产品的净值预警线、止损线分别为0.85元和0.80元。而公司此次的“初步协商目标”,则是希望能把止损线“降低至尽量靠近0.6元”。该私募人士同时透露,目前该机构在第三方机构销售的产品持有人,相对“客户风险承受能力更强一些”;而银行渠道客户的风险偏好,则“相对最低”。(中证报)

5丨一季度海南离岛免税销售商品超2000万件 化妆品、首饰等受欢迎

每经AI快讯,据海口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海南离岛免税店持续旺销,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47.2亿元,同比增长8.4%;购物件数2027万件,增长14.2%;人均购物金额8372元,增长10.2%。其中,化妆品、首饰、手表的销售额位居前三。(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中国证券业协会拟修订自律措施实施办法 每经AI快讯,记者获悉,中证协拟对《中国证券业协会自律措施实施办法》《中国证券业协会自律处分委员会办案规程》进行修订,并于近期向券商征求意见。券商需于本周四(4月14日)前提交反馈意见及建议。(中证报) 2丨整点投资|龙虎榜:天房发展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1只 每经AI快讯,4月12日,共有50只个股上榜龙虎榜,天房发展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5567.57万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1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九安医疗、中装建设、新疆交建,分别为1.59亿元、3142.04万元、2905.75万元。 3丨整点投资|透视大宗交易:4月12日共成交115笔,万泰生物成交7.1亿元 每经AI快讯,2022年4月12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15笔大宗交易,共成交23.61亿元,涉及72家上市公司。 4丨多家百亿私募正协商调降产品预警线与止损线 每经AI快讯,4月12日,受多重因素影响,A股市场3月以来波幅加大。不少头部证券私募机构旗下的新产品、次新产品,均在第一季度遭遇两位数甚至20%左右的快速回撒。记者4月12日从多个消息渠道获悉,目前国内已有多家百亿私募正在与托管机构协商,调降部分产品的预警线与止损线。某百亿私募负责人透露,该机构目前正在与某主渠道商讨,降低相关产品的净值预警线和止损线。目前,该机构在该渠道所发行相关产品的净值预警线、止损线分别为0.85元和0.80元。而公司此次的“初步协商目标”,则是希望能把止损线“降低至尽量靠近0.6元”。该私募人士同时透露,目前该机构在第三方机构销售的产品持有人,相对“客户风险承受能力更强一些”;而银行渠道客户的风险偏好,则“相对最低”。(中证报) 5丨一季度海南离岛免税销售商品超2000万件化妆品、首饰等受欢迎 每经AI快讯,据海口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海南离岛免税店持续旺销,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47.2亿元,同比增长8.4%;购物件数2027万件,增长14.2%;人均购物金额8372元,增长10.2%。其中,化妆品、首饰、手表的销售额位居前三。(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