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餐饮企业现新一波上市潮 业内:数字化技术加速行业资本化进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8 15:32:37

每经记者 陈晴  可杨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绿茶、七欣天、杨国福麻辣烫……2022年初,餐饮行业涌现新一波上市潮。

“没有疫情的话,我们觉得自己是现金流行业,但疫情对我有很大的触动。”曾经坚持不上市的西贝餐饮创始人、董事长贾国龙也对外表示,公司确定要融资,要进入资本市场,要把资本的能量用起来。他表示,其实自身的力量有限,(企业)想有大的发展,还是要用资本的力量。

网红火锅品牌“周师兄”火锅创始人周永林认为,近几年,伴随消费升级,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各行业推进数字化管理,不少餐饮品牌坚持开设直营门店、注重食品安全认证、注重品牌力、注重前期的顾客满意度等,不断获得资本垂青,无疑餐饮行业迎来了时代发展的新机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