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业绩大涨股价却持续低迷 中国电信:将通过增持及提高派息率稳定股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0 23:21:29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董兴生    

3月17日晚间,中国电信(601728.SH)发布2021年年报。其2021年实现营收4342亿元,同比增长11.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9.52亿元,同比增长24.4%。

分业务来看,数据中心、云计算等新兴业务已成为中国电信乃至整个电信行业的增长主力,中国电信的天翼云收入规模已经达到279亿元。

不过,中国电信的业绩表现与其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形成鲜明反差,其股价至今仍然低于发行价格。对此,中国电信在3月17日晚间的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将通过母公司增持及提高派息率水平的方式稳定股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电信 股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