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资本集团首次推出ETF产品:买入贵州茅台、药明生物、美团等股票

2022-03-13 20:45:21

每经AI快讯,全球ETF阵营又迎来一家重磅机构——美国万亿美元资管机构资本集团旗下6只主动管理ETF于2月下旬上线,包含5只股票型ETF和1只固定收益型ETF, 这是资本集团首次推出ETF产品线。其中代码为CGXU的投资美国之外市场,截至3月11日,持仓中含多只中国公司股票,包括药明生物技术、贵州茅台、药明康德、恩捷股份、汇川技术、美团等。另一代码为CGGO的投资全球市场,截至3月11日,持有的中国股票包括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碧桂园等。目前这两只产品规模均为几千万美元,持有证券数量在80-100只之间。(中国基金报)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