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即日起,深圳乘坐公共交通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国首条有偿高速公路停止收费;乌克兰暂停向境外出口天然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3 22:55:0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即日起,深圳乘坐公共交通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每经AI快讯,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深圳全市交通场站(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客运码头、地铁站)、公共交通工具(公共汽车、出租车、网约车)须扫场所码并亮码。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含地铁、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有轨电车等),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

2丨全国首条有偿高速公路停止收费

每经AI快讯,连接广东广州市和佛山市的广佛高速,是国内第一条有偿融资建设的高速公路。33年前建成通车,也开始收费。不过从今天起,广佛高速停止收费。1989年8月正式通车的广佛高速,是广东省第一条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它全长约16公里。停止收费后,小车通过广佛高速全线可节省大约9元一车次,大货车节省的通行费用就更多了。(央视财经)

3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

每经AI快讯,3月3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郝照平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罗荣怀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证券时报·e公司)

4丨乌克兰暂停向境外出口天然气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月3日,乌克兰天然气运输公司表示,乌克兰暂停向境外出口天然气。(央视新闻)

5丨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21.5万人

每经AI快讯,美国劳工部当地时间3月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215000人,较前一周减少18000人,低于预期值。(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