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长光华芯IPO:创始人曾与第一大客户之股东共同投资多家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3 22:56:30

每经记者 赵李南  程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据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光华芯)招股书(注册稿),廖新胜是长光华芯的创始人之一。飞博激光是长光华芯2018年至2020年的第一大客户,柯顺琦曾一度担任飞博激光董事至2018年9月。截至目前,柯顺琦仍持有飞博激光2.8999%股权。

3月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了飞博激光办公地,采访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记者列举了柯顺琦与廖新胜同为股东的多家企业后,该工作人员称,“没想到他们都合作这么多事了,可能因为他们的确是比较熟悉,我知道有(合作),但我没想到他们在外面还能做这么多事儿”。

该工作人员解释“柯顺琦和廖新胜的确是比较熟悉”的原因:光学领域实际上圈子很小,毕业的院校也就那几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