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应急管理部指导贵州贞丰县煤矿事故救援;乌官员称正与俄就开启谈判进行磋商;IMF总裁:乌克兰局势带来重大经济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6 12:55:02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应急管理部持续指导调度贵州黔西南州贞丰县煤矿顶板事故救援工作

每经AI快讯,2月25日,贵州黔西南州贞丰县三河顺勋煤矿发生顶板事故,造成多人被困。应急管理部今天上午(26日)持续指导调度救援处置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搜救被困人员,加强现场组织指挥,调集专业力量和设备,科学施救、安全施救,严防次生事故发生。应急管理部工作组已于25日21时抵达事故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工作。截至目前,专业救援力量180余人在现场参与救援。(央视新闻)

2丨IMF总裁:乌克兰局势带来重大经济风险

每经AI快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2月25日表示,乌克兰局势给该地区和全球带来重大经济风险,IMF正在评估其潜在影响,随时准备为IMF成员提供支持。(央视新闻)

3丨乌官员称正与俄罗斯就开启谈判进行磋商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6日,乌克兰总统新闻秘书尼基福罗夫表示,乌方一直为实现停火与和平做好了准备,“这是我们的不变立场”。他透露,目前乌俄双方正就会谈的地点和时间进行磋商,“越快开启谈判,就将争取更多的恢复正常生活的机会”。(央视新闻)

4丨俄军进入乌克兰东南部城市梅利托波尔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月26日,俄军顺利进入乌克兰东南部城市梅利托波尔。俄罗斯第一频道播放相关视频并报道称,俄军并未遭遇抵抗,俄方已采取相应措施,保障当地居民安全。同时,俄军缴获了一批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的“标枪”和NLAW反坦克导弹。(央视新闻)

5丨美国白宫:拜登已签署备忘录,将对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月25日,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已签署备忘录,将对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