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吉林信托总经理拟任正厅级领导,半年前公司一高管也成为市领导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2 21:20:18

◎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兆义,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2021年9月,张巍任松原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冯典俊    每经编辑 陈星    

日前,吉林日报披露了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发布的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2022年第2号),现任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吉林信托”)总经理张兆义,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公告显示,张兆义,男,汉族,1973年6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吉林信托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实际上,张兆义出任吉林信托高管至今不过半年时间。资料显示,吉林省政府于2021年7月8日决定,建议张兆义为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半年之前,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2021年第12号),时任吉林信托董事、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兼长春信托部总经理张巍,被拟提名为市(州)政府副职人选。2021年9月,张巍任松原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吉林信托2019年财报显示,张巍曾任天富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海口营业部负责人,吉林信托总经理秘书、办公室副主任,吉林信托办公室主任。

吉林信托官网显示,公司是吉林省唯一一家专业从事金融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15.96亿元(含外汇1815万美元),吉林省财政厅代表吉林省政府持股97.496%,其余四名股东各持股0.626%。

根据吉林信托2020年财报,吉林信托及合并子公司营业收入为2.98亿元,同比下降4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492.8万元,同比下降9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8681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