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 | 巴菲特、桥水、高瓴HHLR最新持仓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5 10:50:14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包括“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高瓴HHLR等在内的多家巨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13F报告,备受市场关注的大佬最新持仓也随之曝光。

总的来说,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前五大重仓股没有变化,头号重仓股仍然是苹果。比较引人注意的是大幅增持了雪佛龙、增持幅度超过30%,后者也因此跻身该公司的前十大重仓股。

高瓴HHLR和桥水的调仓动作则都比较明显。其中,高瓴旗下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的基金管理人HHLR Advisors也对前期股价涨幅较大的中概股逐渐进行了调仓,在四季度清仓了阿里巴巴和B站,减持了拼多多、Boss直聘等互联网公司,同时加大了对A股、港股的投资力度。截至四季度末,高瓴HHLR在美股市场持有76只股票,持仓规模进一步下降至64.72亿美元。桥水则在去年四季度大幅增持拼多多、京东和阿里巴巴等中概股,同时清仓了亚马逊、甲骨文、奈飞等多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近日包括“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高瓴HHLR等在内的多家巨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13F报告,备受市场关注的大佬最新持仓也随之曝光。 总的来说,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前五大重仓股没有变化,头号重仓股仍然是苹果。比较引人注意的是大幅增持了雪佛龙、增持幅度超过30%,后者也因此跻身该公司的前十大重仓股。 高瓴HHLR和桥水的调仓动作则都比较明显。其中,高瓴旗下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的基金管理人HHLRAdvisors也对前期股价涨幅较大的中概股逐渐进行了调仓,在四季度清仓了阿里巴巴和B站,减持了拼多多、Boss直聘等互联网公司,同时加大了对A股、港股的投资力度。截至四季度末,高瓴HHLR在美股市场持有76只股票,持仓规模进一步下降至64.72亿美元。桥水则在去年四季度大幅增持拼多多、京东和阿里巴巴等中概股,同时清仓了亚马逊、甲骨文、奈飞等多只个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