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博睿数据:公司在APM 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大量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5 08:44: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数字人民币是目前公司金融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请问公司有没有与相关数字人民币支撑企业进行业务合作,对数字人民币相关APP有没有提供相关的apm服务。

博睿数据(688229.SH)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APM 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大量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并深入了解行业具有共性的业务需求,也累积了较为优质的客户群体。目前公司客户资源覆盖互联网、云服务、银行、证券、保险、电信、电商、新媒体、能源、政府部门、制造、汽车等诸多重点行业,并与众多行业头部客户达成合作关系,标杆客户包括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光大银行、建设银行、中信建投、平安保险集团、泰康保险、新华人寿、中国电信、京东、新华网、国家电网、中铁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2306)、华为、广汽本田等各行业头部客户。金融行业是公司以行业为主导的销售策略的重要行业,并可进一步细分为银行、保险、券商等。面对客户群体及需求的变化,金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重视服务的可用性和用户体验。2021 年,公司推出“数据链 DNA”发展战略,提出建立以用户为中心,服务可达为目标的全新的IT建设理念,通过组合联动前端应用性能监测产品 DEM、中端网络性能监测产品 NPM 及后端服务器应用性能监测产品 ADTD,为客户提供“D+N+A”的全业务链覆盖、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提升最终用户应用体验。金融科技数据链DNA帮助金融企业对服务可达及应用体验的高要求。公司将积极与各行业头部客户开展合作,促进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增长。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