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央网信办等四部门召开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2-01-29 10:07:57

每经AI快讯,1月28日下午,中央网信办会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工作座谈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强调,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环境长期利好的整体态势和发展趋势没有改变,互联网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作为,必须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我国互联网领域法治不断健全、监管不断完善是客观要求、大势所趋,这为互联网企业加强管理、规范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必须正确看待、积极适应;我国互联网企业发展在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只有认清差距、直面矛盾,才能勇于变革、向新而生。座谈会上,人民网、京东、快手、小米、美团等5家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就新形势下互联网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出对策和建议。(网信中国)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