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浙江金华永康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未按要求参加郑州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将变黄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5 21:55:09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浙江金华永康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每经AI快讯,2022年1月5日14时13分,永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到报告,1采样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复采复检结果为阳性。目前,该阳性感染者已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对相应区域已实行管控措施。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80.7万人,远超预期

每经AI快讯,Nikola(NKLA.O)盘前涨4.36%,消息称其将撤销针对特斯拉(TSLA.O)的20亿美元专利侵权诉讼,双方同意撤回所有针对对方的索赔和反诉。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小非农”)增加80.7万人,预估为增加40万人,前值为增加53.4万人。

3丨微信支付谈收款码新规过渡期:目前个人和商户收款码能正常使用

每经AI快讯,1月5日,财付通通过“微信支付智慧生活”公众号发布“腾讯微信支付关于收款条码现行使用情况的说明”,微信支付积极深入研究新规要求,经全面、充分评估客户的支付需求,现就过渡期内的收款条码使用情况予以说明:目前,微信支付个人收款码和商户收款码都能正常使用,日后若涉及相关调整,将另行通知。

4丨未按要求参加郑州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将变黄码

每经AI快讯,1月5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此轮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参加检测的对象是郑州市域内的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和外籍人口等,如果在1月5日、6日期间恰好在郑州市就医,需要按照规定在就诊医疗机构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否则健康码将被标记为黄码。(央视网)

5丨茅台旗下酱香酒公司2021年实现营收118亿元

每经AI快讯,据贵州茅台消息,2021年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联谊会在贵阳召开。茅台旗下酱香酒公司2021年全年完成销量3万吨,实现营收118亿元,预计实现利润总额51.85亿元,上缴税金22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呈两位数增长,达到了历年最佳。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指出,酱香系列酒“十四五”末要努力实现营收翻番,达到240亿元以上,占集团比重在10%以上,进入全国白酒第二阵营,力争进入全国白酒前八强,成为集团发展的主要增长极,汉酱、茅台王子酒等产品要成为相应价格带的台柱。(中证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