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恒宝股份与一卡易原股东1.66亿元仲裁案审理期延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31 22:23:32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实习记者 安宇飞    每经编辑 魏官红    

近日,记者获取的一份文件资料披露了恒宝股份(002104,SZ)与ST一卡易(430671,NQ)原股东1.66亿元仲裁案的最新进展。上海仲裁委员会的通知显示,此案的审理期限将延长至2022年1月26日。

在此次仲裁中,恒宝股份要求解除2015年公司和一卡易原股东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并要求于挺进等被申请人返还股份转让款共计1.66亿元。

对此,一卡易原总经理于挺进认为这“打穿了整个证券市场的规则”,如果单方面宣布“失控”即可解除合同,那么以后股权转让类交易就不需要再设置对赌条款了。

而恒宝股份董秘表示:“他说的这些,都是仲裁庭上双方律师或代理人去对簿公堂,由法官(仲裁员)去判断的事情。我们相信司法。”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3113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