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原创快讯 > 正文

“全市场唯一一只破发股,你们管理层好意思吗”?新安洁回应投资者尖锐提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0 20:33:49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12月20日),新安洁(831370.BJ)介绍了12月18日、19日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的投资者说明会情况。

在回应拟终止向深交所创业板转板的原因时,公司表示:北交所的政策体系、制度体系、服务体系等能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契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公司目前的体量更适合在北交所发展,特别是再融资、定向可转债等制度安排满足公司小步快跑的发展需求。管理层认为,随着上市这一阶段性目标的实现,公司不应再将主要精力放在转板上,而应回归主要精力至主业发展,进一步提高经营水平和能力,提升经营业绩,因此提请终止本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转板。

有投资者提问:股价为什么长期在破发以下?全市场唯一一只破发股,你们管理层好意思吗?全部投资者(除原股东外)都损失惨重。

对此,新安洁的回应是:“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坚持提升管理水平、科技水平、经营能力,提升业绩,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公司经营持续稳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12月20日),新安洁(831370.BJ)介绍了12月18日、19日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的投资者说明会情况。 在回应拟终止向深交所创业板转板的原因时,公司表示:北交所的政策体系、制度体系、服务体系等能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契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公司目前的体量更适合在北交所发展,特别是再融资、定向可转债等制度安排满足公司小步快跑的发展需求。管理层认为,随着上市这一阶段性目标的实现,公司不应再将主要精力放在转板上,而应回归主要精力至主业发展,进一步提高经营水平和能力,提升经营业绩,因此提请终止本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转板。 有投资者提问:股价为什么长期在破发以下?全市场唯一一只破发股,你们管理层好意思吗?全部投资者(除原股东外)都损失惨重。 对此,新安洁的回应是:“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坚持提升管理水平、科技水平、经营能力,提升业绩,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公司经营持续稳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