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疫情之下 多国个人防护用品垃圾增加近9000倍

2021-12-12 09:15:41

每经AI快讯,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英国朴次茅斯大学研究团队近日公布了一项报告称,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国纷纷出台口罩令,这导致口罩垃圾的数量呈“指数增长”。该研究团队发现,自2020年3月以来,包括口罩在内的个人防护用品垃圾增加了近9000倍,而口罩垃圾甚至开始出现在过去从未出现过的地方。研究人员表示,现在必须要开展相关教育活动,普及如何正确回收口罩。据了解,这项研究基于11个国家收集来的数据,这些国家分别为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新西兰、西班牙、瑞典、英国和美国。(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