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科研人员发现“隐形版”奥密克戎毒株

2021-12-09 12:19:46

英国《卫报》网站报道《科学家发现更难追踪的“隐形版”奥密克戎毒株》。报道摘要如下:科学家说,他们发现了一种“隐形版”奥密克戎毒株,常用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无法将其与其他变异毒株区分开来。当前,公共卫生官员正是使用PCR检测来快速了解它在全球的传播状况。研究人员说,目前尚不知道这种新型奥密克戎变种的传播方式与普通奥密克戎变种是否相同,但这种“隐形版”的基因差异巨大,因此表现也可能有所区别。“隐形版”最初是在近日从南非、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提交的新冠病毒基因组中发现的,目前确定了7个病例,但传播范围可能更广。(新华社)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