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给世界的度假邀请: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全球发布

2021-12-03 17:00:22

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之后,下一个“顶流”旅游度假目的地在哪里?

11月30日,北京,气势恢宏的新华社新立方演播大厅,幻化成阳光、流水、森林、花海的沉浸式光影世界。“新时代、新生态、新文旅”2021中国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全球媒体的聚光灯下隆重举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教授、博士贾云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林家彬、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孙小荣、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张烨等一众专家齐聚一堂,花间堂、千里走单骑、静庐澜栅、大乐之野、西坡、过云山居等国内头部民宿品牌代表悉数出席,畅谈全球旅游度假趋势,赋能中国文旅“诗与远方”,智慧激荡,盛况空前。

论坛现场,由融创投资打造的新一代世界旅游度假目的地——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揭幕,同时重磅发布“世界旅游度假目的地计划”与“世界宿集品牌计划”两大恢弘设计,并以掷地有声的《桃源宣言》,盛大开启一场梦幻、浪漫、美好的度假美学,一幕自然、文化、生活的丰饶巡礼,一次向全世界发出的领略中国度假魅力与中国文化之美的极致邀请。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平行全球的一流影响力IP 融创18年星辰大海梦幻巨作

中国旅游对世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文旅度假场景以波澜壮阔的“破圈”之势加速升级,以场景消费与深度体验为核心的轻旅游、微度假、宅酒店日益成为潮流,新一代世界旅游度假目的地呼之欲出。

创造改变世界,文化是创造力的源泉。融创团队以全球化视角为指引,从亚马逊的神秘、黑森林的浪漫、大溪地的奢华到普罗旺斯的唯美、轻井泽的闲适,一路追寻全球旅行灵感,荟萃集纳高端度假菁华,同时,深度思考文化、自然与人类心灵情感,最终以“桃源”这一流传千年的伟大心灵符号,集合融创18年资源整合力与超级运营力,复合赋能,迭代创新,肇启了一场追寻美丽奇迹的无尽旅程。

“桃源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内的重点工程,更是2021年江苏省重大项目与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苏州市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必将为中国大文旅时代贡献全维度的创新与引领,更将开启‘中国度假’的全球影响力新阶段、新境界与新格局。”

发布会现场

沪苏杭黄金三角中心秘境 约13平方公里森林群岛度假世界

桃源,一场5000年的中国幻梦,全世界共同神往的心灵回归。

当千年运河与太湖碧波勾勒激荡出一段最美黄金弯道,纵横溪流与万顷森林交织造化出星罗棋布的悬浮群岛,悠长的江南水乡文脉与宁静的传统慢生活奏响一曲东方田园牧歌,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由此从梦境成为真实。

从沪苏杭任一城市驱车1个多小时,眼前便悠然展开一派天赋神奇、极尽尘世的梦幻图卷。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位处沪苏杭黄金三角中心,隐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内,距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乌镇仅0.7公里,被铜罗古镇、南浔古镇咫尺环绕,约11.5公里大运河穿境而过,约13平方公里秘境版图内,拥有逾200条天然河流、约88座悬浮岛屿群、约90%森林覆盖率以及北纬30度地下矿物温泉,这一全球罕见的“流水,森林,群岛,温泉”独特地貌,犹如自由流淌的自然生态艺术品,串联,叠加,悬浮,层层蔓延,无际延伸,是长三角核心区的原生秘境,更是自然的神奇杰作和伟大馈赠。

漫步溪流岛屿,沐浴氤氲温泉,聆听星光虫鸣,呼吸着心旷神怡的森林负氧,在这里,时间以另一种速度流淌,一切只关乎心灵与自由,世外桃源,实至名归。

“世界旅游度假目的地计划” 规划打造“7个森林世界×5个生态海洋”

发布会现场,全球飞行、阅历无数的一众业内专家,亦不由得为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犹如繁星般浩大、宁静、璀璨的世界一流规划而赞叹神往。

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依循国际级旅游度假区营造标准,整体规划“一核、三横三纵、五轴七廊、九大中心、十大交通系统、十二大主题片区、多节点、多岛屿、多河流、多轴多廊融合、多片区组团渗透”度假结构体系,集合“森林度假×观光体验×温泉康养×教育研学×生态旅居×文创艺术×会议演艺×主题酒店×农场休闲×运动探险×水上娱乐”丰富功能业态,更拥有十六大节日IP、十九大网红景点、三十六大活动体系、五十三条夜游线路、八十八个特色度假岛屿、一百个一站式度假俱乐部、一百七十二大主题度假业态、三百条主题度假线路,打造全业态、全龄化、全季节、全场景、高品质的国际化、复合级、治愈心灵型梦幻度假天堂。

约13平方公里规划示意图

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张烨表示,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与乌镇、南浔的文化主题强强联动,协同互补,“桃乌浔”预计年访客量可达约1600万人次,共构中国极具价值的全域黄金旅游圈,盛迎来自世界的度假飞行。

“中国领先高端宿集品牌” 桃源宿集发布《全球度假‧桃源宣言》

从风靡全球高净值人士的安缦、阿丽拉、虹夕诺雅到小众奢华、一房难求的黄河宿集,伴随新一代度假风潮,隐世奢华的酒店、民宿正从既往的旅游配套加速转变为度假目的地本身。发布会现场,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旗下“桃源宿集”惊艳登场,并以首开业内先河的《桃源宣言》,向世界宣告“中国领先高端宿集品牌”的宏伟蓝图。

世界运河会客厅效果示意图

桃源宿集择址约13平方公里度假区的“心脏”——世界运河会客厅,致力于重构自然、文化与人的关系,探索桃源这一文化母体与精神原乡的当代表达,前所未有地集合花间堂、西坡、大乐之野、静庐澜栅、过云山居、千里走单骑(乐贝)6大一线高端度假民宿品牌以及森林、岛屿、运河3大主题私人产权度假屋组团,同时力聘AAI(加拿大)、青山周平(日本)等全球设计大师操刀,依循各自地貌与环境命题,分别以灯塔、游艇、迷宫等意象表达建筑灵感,强调自然环境、空间美学与度假生活方式的极致融合,每一栋建筑、每一间客房都力求独一无二,整体又犹如自然村落般有机统一,隐于自然,精致避世。

西坡效果示意图

大乐之野效果示意图

过云山居效果示意图

静庐澜栅效果示意图

千里走单骑-乐贝效果示意图

花间堂效果示意图

运河度假屋效果示意图

岛屿度假屋效果示意图

森林度假区效果示意图

尤其值一提的是,桃源宿集旗下各高端民宿品牌,均将以对标国际奢华度假酒店的高标准,为每一位客人提供私密、优雅而细微的服务礼遇,定制返璞归真、流淌入心的度假体验。“桃源宿集是真正能让人放松、做梦、疗愈身心的地方,我们希望,所有的梦境都在这里发生。”发布会现场,6家民宿品牌的代表们以这一富于诗意的表述,共同表达了对宿集未来的美好承诺。

发布会现场

“所有的梦境都在这里发生” 360°全场景沉浸式度假生活美学

步入桃源宿集,是“浮生半日”的避世哲学,迎向约13平方公里度假世界,则是异彩纷呈、充满活力的户外场景、深度体验与社交共享。

建筑大师俞挺设计的国际艺术中心,萃取“远山”与“屋檐”传统江南意象,连绵起伏,缎带缠绕,将全球艺术与美学体验自然融入度假生活,不断为未来赋予新的文化生命力。

运河国际艺术中心效果示意图

水街、云街两大精品商业街区,陆续进驻“中国优秀创新商业品牌”双塔市集、“苏式生活沉浸式体验空间”苏州工匠园以及星巴克、COSTA等诸多一线品牌商业,从鳞次栉比的书店、剧场、酒吧、咖啡馆、寰球美食,到目不暇接的广场、灯会、主题夜游、非遗民俗,恍若梦回繁华江南。

水街、云街效果示意图

即将正式开放的30万方先导体验区,作为国内少有的一站式、沉浸式度假业态体验基地,集“森林度假×观光体验×自然研学×森林探索×水上娱乐×房车露营×欢乐农场”等于一体。悠游其间,在森林餐厅享受舌尖自然,在梦幻岛上邂逅缤纷浪漫,在森林冥想台悠然疗愈身心,朴门菜园、萌宠乐园、森林魔法乐园让童年欢乐自由洋溢。

世界运河会客厅效果示意图

由融创与度假生活方式领域各品牌商合作运营的全维度社群活动体系,从常年举办的万人国际音乐节,到16大节日IP、36大活动体系、100个圈层度假俱乐部,让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广阔丰饶的度假世界里,与自己真诚相对,与家人亲密相依,与志趣相投者愉悦共鸣,让每一时、每一刻均充盈着无限想象与美好。

艳全球的首批启动区“世界运河会客厅”12月盛大启幕

建筑面积约57-155㎡三大私人度假屋组团

建筑面积约22-410㎡千万级客流商业街区

建筑面积约63-130㎡一线高端品牌委托托管民宿

建筑面积约1867-2447㎡一线高端品牌民宿整栋

限量预约,恭迎品鉴!




三大私人度假屋部分户型展示:

度假热线:400-902-7770

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地址:中国乌镇太师大桥运河畔(苏州吴江桃源镇桃乌路)

(广告/预售证号:苏房预吴江(2021)237号)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融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