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东软载波:在能源互联网板块围绕能源互联网“云、网、边、端、芯” 全面部署,重点聚焦智能配电、智能用电、综合能源服务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3:14: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王董秘您好,请问在载波或者电网系统领域:1. 在最近国家电网中标的产品中,是否有涉及使用本公司零部件的产品?公司预估这方面的产品是否还会有市场规模的提升?还是说已经是一片红海,而公司在该领域缺乏盈利增长点了? 2. 能否介绍一下当下公司确定的新的盈利点,会在企业内生发展而来还是会从外向兼并中获取质的飞跃?另外,公司对兼并收购是否持有开放态度?

东软载波(300183.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能源互联网板块围绕能源互联网“云、网、边、端、芯” 全面部署,重点聚焦智能配电、智能用电、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提供从芯片到终端到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集成电路、能源互联网和智能化三个业务板块,板块间既相互支撑又相互协同,构建了从芯片、软件、模组、终端、系统到信息服务完整独立、自主可控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构筑了技术-产品-服务竞争壁垒,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优势。公司一直致力于产业链整合,以保证公司技术的先进性和产业链的完整性。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