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绝了!苹果推145元抹布,特斯拉卖318元哨子!马斯克:别给苹果交智商税,快来买特斯拉哨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09:57:5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特斯拉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推出限量版赛博卡车造型哨子,售价每只50美元(约318元人民币)。

据特斯拉介绍,Cyberwhistle的设计灵感来自公司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限量销售。特斯拉称,Cyberwhistle是一款优质收藏品,由医疗级不锈钢制成,表面进行了抛光。该哨子包括一个集成的附件功能,以增加它的多功能性。

马斯克为该产品在 Twitter 卖力宣传,表示“别给苹果抛光布交智商税,快来买特斯拉哨子吧!”

此前,苹果在10月的特别活动上发布了一款抛光布,售价为19美元,在中国卖145元。一经发售就被一抢而空,部分地区甚至要等待三个月才能入手。

6463380028824787968.png

据苹果官网显示,抛光布由非研磨性材料制成,可用于清洁任何苹果显示器,包括纳米纹理玻璃,在抛光布右下角还印有苹果的LOGO。

此外,苹果官方还标注了它适用的产品类型,包括苹果的iPhone、iPad、Mac电脑以及苹果最贵的屏幕Pro Display XDR。

8314543789255573504.jpeg

在苹果官方的帮助网站上介绍,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面板只能使用 Pro Display XDR或iMac随附的抛光布进行擦拭,对于不经常清理和难以清理的污渍,可使用70%的异丙醇 (IPA) 溶液打湿抛光布来清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特斯拉官网、马斯克推特、苹果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2914163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