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雄安:争取对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申请IPO实行“即报即审、审过即发”政策

2021-11-23 22:38:30

每经AI快讯,11月23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制订并印发实施《关于服务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 培育和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挂牌上市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到,协调落实国家有关上市优先支持政策。争取对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实行“即报即审、审过即发”政策,对新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申请新三板挂牌实现“专人对接、专项审核”“即报即审、审过即挂”政策。除省级资金补助以外,新区将对2020年起成功在上海、深圳、北京证券交易所,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新区企业,给予奖励资金300万元人民币;对在“新三板”基础层和创新层挂牌的新区企业,给予奖励50万元人民币。(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