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光明乳业X上海咖啡大师赛,咖啡与牛奶的完美邂逅

2021-11-23 10:11:19

2021年11月21日,由光明乳业独家赞助的2021年“光明乳业杯”第四届上海咖啡大师赛决赛阶段在上海虹桥品汇落下帷幕。在这里,专业选手为在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又一场精彩表演以及精美拉花表达艺术,现场更有阵阵醇香诱惑鼻尖,在渐冷的初冬,为大家带来能将热气从手心传递到心间的咖啡,让人们暖遇冬天,拥抱光明。

咖啡是情绪的过滤器,轻融慢搅之间,尘世的喧哗浮躁沉淀于杯底。在这个冬日里,一杯咖啡的时间不长不短,足够温暖就好。在光明乳业独家赞助的上海咖啡大师赛的舞台上,竞技比赛从来不是唯一目的,裁判与选手之间的交流、灵感的碰撞、咖啡理念的传播,才是比赛的意义所在。比赛现场,则带给观众们焕然一新的体验——即打破咖啡与牛奶的边界,将咖啡的浓厚口感无限延展。

本届上海咖啡大师赛不仅邀请WBC世界咖啡师大赛国际评审、WBC中国赛区感官评审等专业咖啡人士担任裁判,更有诸多知名品牌商入驻本届赛事,为本届大赛营造良好氛围。与此同时,优秀的咖啡师们则各自怀揣理想参加本届比赛,并交出了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本届上海咖啡大师赛分为意式咖啡和手冲咖啡两大赛场,选手们紧张角逐,各自施展绝活。最终,由张伊婷夺得第四届上海咖啡师大赛的总冠军。

今年是光明乳业历史的第110周年,也是光明品牌成立的第70周年。光明乳业将凭借优质的品质与良好的口碑,持续引领行业新鲜方向,并向“做中国最好的乳制品企业”目标不断前进。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现场,光明乳业旗下多款高品质打泡奶均为本届大赛的指定用奶。其中,光明高品质冷藏牛乳奶源来自限定优倍新鲜牧场,采用“千分牧场”评价体系,每100ml富含3.6g优质蛋白质和4.0g天然乳脂,打泡性能绵密持久。好牛奶在参赛选手的手中与咖啡搭配出了曼妙的风味,产品奶泡打发均能绵密持久,醇香浓郁的奶味才是咖啡的完美匹配。浓厚香醇的咖啡,搭配新鲜营养的光明高品质打泡奶,细细品味咖啡与牛奶的完美邂逅,手捧一杯“光明温暖咖啡”,与冬日轻轻拥抱,温暖尽在心里。

在咖啡的浓郁世界里,每位选手亦是空中那颗最闪耀的星。如今的上海已然成为全球咖啡馆最多的城市,正因如此,上海的咖啡文化才会如此深厚。在未来,光明乳业会继续用品质代言,冠名更多的优质赛事,营造更为浓厚的咖啡文化氛围,并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安心的乳品,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明乳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