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多数美国人计划感恩节聚会 专家:必然迎来新一波疫情

2021-11-22 15:11:14

每经AI快讯,美国感恩节假期即将到来,大多数家庭都计划利用这个假期团聚,但与此同时,全美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依旧在不断攀升。 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21日报道,虽然当前美国的疫情形势较去年同期略好,但平均单日新增病例数也有近十万例。由于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数众多且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专家还是敦促美国民众,尤其是未接种、接种部分疫苗的人以及易感人群,在聚会时需保持谨慎。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家安布尔·德索萨(Amber D’Souza)表示:“在我们迎接假期之际,感染率已经很高了。我们必然会迎来新一轮疫情。”(中国日报)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