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香江集团成功签约深圳龙岗石湖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

2021-11-19 17:44:59

香江集团城市更新项目再下一子!近日,经过公开招引及民主决策等合法程序,深圳龙岗石湖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最终选定意向合作企业,即香江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特发东恒昇置业有限公司。这是香江集团在深圳布局的首个城市更新项目。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出席该项目签约仪式。

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西临源盛路,北接深汕路,南靠育贤学校,东连爱南路,毗邻深圳地铁16号线龙东站和沈海高速龙岗出口,道路及轨道交通结合,凸显交通优势。

项目拟拆除重建范围约8.4万平方米,根据[龙岗大埔片区]法定图则,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及部分教育用地。

该更新项目将被视为香江集团在深圳的标杆项目。香江集团深圳城市更新中心总经理尹道君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未来有信心将该项目打造成宜商宜居的高品质花园小区,成为香江集团在深圳的首个标杆项目。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并将其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过去十年间,深圳城市更新迈过探索、发展、变革三个阶段,现已进入以存量土地供应为主的新时期。

自2020年下半年,香江集团就已开始布局新赛道,入局深圳城市更新拓展业务。为加快开拓深圳城市更新市场,香江集团选择了与近年来深耕深圳的深圳市特发地产有限公司合作。该公司在市属国企中率先大举介入城市更新领域,积累了大量专业经验。经过近一年来的积极努力,香江集团一举拿下深圳龙岗石湖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助力深圳提升城市空间的功能、效率和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增进公共利益,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审:魏小静 二审:黄仪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江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