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部分券商APP北交所交易模块已经上线;泰国打开国门十余天近4万人入境,46名入境旅客检出新冠肺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3 21:55:4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部分券商APP北交所交易模块已经上线

每经AI快讯,今日,北交所开市前最后一轮“实战演习”顺利完成。各家券商模拟11月15日北交所开市的一个完整交易日,完成了最后一轮通关测试。据悉,券商针对北交所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和配置。前端提供便于投资者开展北交所交易的通用交易界面、快捷入口及专用入口,设立独立板块用于揭示北交所行情内容,并与沪深市场同级别。投资者通过推送的软件升级提示进行操作后,即可看到北交所相关的交易专区。截至目前,中信建投、海通证券、申万宏源等部分券商APP中,北交所交易模块已经上线。(上证报)

2丨泰国打开国门十余天近4万人入境,46名入境旅客检出新冠肺炎 

每经AI快讯,泰国自11月1日起重新打开国门恢复接待国际游客,据最新统计,11月1日至12日期间,共有39519名国际旅客从泰国各大国际机场入境,大部分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入境,其余旅客分别从廊曼、清迈、普吉和苏梅岛国际机场入境。其中23715人为有条件免隔离入境旅客,1780人按相关规定应隔离7天至10天。在所有入境旅客中,检测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占比0.12%。(央视新闻)

3丨普京:白俄罗斯切断天然气管道有损欧洲能源市场

每经AI快讯,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13日表示,切断经白俄罗斯通往欧盟的天然气管道会对欧洲能源市场造成巨大损失,也不利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关系的发展。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1日表示,欧盟在对白俄罗斯实行制裁措施之前,先考虑下经过白俄罗斯的天然气和货物运输。对此普京表示,理论上白俄罗斯总统可以下令中断天然气供应,尽管这违反过境协议,希望这一切不要发生。但是针对白俄罗斯的制裁和制裁威胁却一直存在。“亚马尔—欧洲”天然气管道干线目前经过白俄罗斯领土,是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重要管道之一,近年来该管道的输气量正在逐年上升。(央视新闻)

4丨澳大利亚西部地区发生5.5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每经AI快讯,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11月13日21时5分(当地时间11月13日21时5分)在澳大利亚西部地区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南纬21.22度,东经119.80度。震中200公里范围内没有大中城市分布。(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