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国家管网集团召开天然气冬季保供誓师大会;特斯拉跌3%;中物联:后期公路物流运价指数可能呈小幅震荡走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2 22:58:31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国家管网集团召开天然气冬季保供誓师大会

每经AI快讯,11月12日,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伟通过视频连线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保供号令,国家管网集团全面开启冬季保供模式。国家管网集团自今年4月份就全面开展今年冬季天然气保供各项准备工作,加快管网基础设施和储备能力建设,超前完成管网入冬安全检维修,系统优化冬季运行方案,特别是首都保供方案,确保管网安全平稳运行和天然气有序调度。(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 | Rivian市值突破1100亿美元

每经AI快讯,特斯拉(TSLA.O)盘初小幅下挫,现跌3%。

Rivian(RIVN.O)盘初延续涨势,最高涨超8%,市值突破1100亿美元,上市3日以来已录得超65%涨幅。

3丨上交所:坚守科创板板块定位,鼓励和支持“硬科技”企业上市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上交所党委表示,将坚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助力科技自立自强。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守科创板板块定位,鼓励和支持“硬科技”企业上市;按照注册制改革“三原则”要求,持续深化科创板改革;把好“入口关”,持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加大常态化退市执行力度;服务好国家战略;积极稳妥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

4丨外汇局:继续扩大外汇业务便利化试点范围,完善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

每经AI快讯,11月12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深化外汇领域“放管服”改革,促进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继续扩大外汇业务便利化试点范围,完善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证券时报)

5丨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参加中国矿业金融高层研讨会

每经AI快讯,11月10日,国家发改委外资司负责同志参加中国矿业金融高层研讨会,并就加强全球矿业合作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做了发言。会议围绕加强矿业与金融融合,深化全球矿业合作进行了研讨,并发布了《中国矿业50指数研究报告》。(证券时报)

6丨中物联:后期公路物流运价指数可能呈小幅震荡走势

每经AI快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1月12日消息,本周(2021年11月8日-11月12日),公路物流需求总体平稳,运力供给小幅回落,公路运价指数小幅回升。从后期走势看,在需求释放和疫情防控双重影响下,运价指数可能呈现小幅震荡走势。(中国证券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