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北交所倒计时 精选层PE洼地和涨幅王都是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9 16:15:49

每经记者 文多  魏官红    每经编辑 梁枭    

北交所渐行渐近,届时,当前接近70家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公司,将直接平移,变为北交所上市公司。

当前,精选层挂牌企业总资产普遍并不高,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68家(截至10月末)精选层企业资产总和为819.5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权益合计为479.14亿元。按资产规模来看,贝特瑞、颖泰生物两家精选层企业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遥遥领先。此外,同力股份、长虹能源、连城数控、翰博高新等13家企业资产规模超10亿元。另外,今年前三季度,68家企业中,除了2家企业三季报出现亏损,其余的66家企业均实现了盈利。

截至11月3日,精选层挂牌公司中市盈率最低的3家公司分别是同力股份、梓潼宫、国义招标,最高的3家公司分别是国源科技、同辉信息、数字人。9月之前,2021年涨幅最大的3家公司是吉林碳谷、长虹能源和富士达。在宣布成立北交所消息的9月,涨幅最大的是五新隧装、同辉信息和吉林碳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交所 精选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