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国新健康:公司已服务金华、柳州、佛山、合肥、儋州、梧州、攀枝花等53个地区的DRG支付方式改革,市场占有率保持领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11:19: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问一:去三甲今年二级医院已DRG付费,公司DRG服务市场份额有无随DRG落地而提高?请答实际情况,别说“有望提高”,不然就是不正视跌跌不休的股价市值。 问二:各地实施DRG付费后,三甲医院(实施近1年)二级医院(数月)均大幅亏损,换言之,即医保支出大幅减少,也即DRG的服务价值就是为医保省很多钱,那么,提供DRG的公司如本公司能从医保节省的钱获得多少报酬?按节省的比率?比率多少?或定额每年多少?

国新健康(000503.SZ)1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DRG业务方面,公司在全国累计已实施DRG支付方式改革地区中,已服务金华、柳州、佛山、合肥、儋州、梧州、攀枝花等53个地区,市场占有率保持领先;截至目前,多数开展DRG支付方式改革的地区已完成系统部署进入试运行或实际付费阶段,我司将每年收取对应运维服务费用 。感谢关注。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