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原创快讯 > 正文

翰博高新已报送转板至创业板上市材料 前三季度净利润微增0.9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4 21:03:28

每经记者 陈俊杰    每经编辑 文多    

翰博高新(833994,NQ)11月4日公告称,11月4日凌晨,公司向深交所报送了申请转板至创业板上市的申报材料。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停复牌业务实施细则》第十二条等相关规定,申请公司股票停牌。

翰博高新表示,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事项,在相关事宜取得重要进展或者发生重大变化时及时披露停牌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与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停牌事项消除、充分披露或停牌期限届满的,将及时申请股票复牌。

记者注意到,翰博高新主要产品包含背光显示模组、导光板、精密结构件、光学材料等相关零部件,产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桌面显示器、平板电脑、车载屏幕、医疗显示器及工控显示器等终端产品。

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3.29亿元,同比增长19.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72.78万元,同比下降5.95%。

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28亿元,同比增长17.05%,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0.96%,基本每股收益为0.8300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翰博高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