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通告:10月30日、31日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所有人员请立即进行核检;北京昌平23家防疫不力企业被关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31 19:57:56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习近平:以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为基石,全面有效落实《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及其《巴黎协定》

国家主席习近平31日晚在北京继续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 习近平指出,全面有效落实《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及其《巴黎协定》,要坚持联合国主渠道地位,以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为基石,以国际法为基础,以有效行动为导向,强化自身行动,提升合作水平。(新华社)

2丨发改委:煤炭中长期合同履约数据系统将于11月初正式上线

每经AI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司组织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开发和健全完善煤炭中长期合同履约数据监测系统。目前,煤炭中长期合同履约数据系统已经开展了多轮测试和试运行,将于11月初正式上线,对中长协煤炭流向进行全过程闭环监管。(证券时报)

3丨紧急通告:10月30日、31日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所有人员请立即进行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接外省市协查通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请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所有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或学校等)报告,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上海发布)

4丨券商11月“金股”来了!“光伏茅”“奶茅”被看好

每经AI快讯,随着10月行情收官,券商对于11月行情预判及相关投资组合配置也陆续出炉。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12家券商公布了11月投资组合,在推荐的逾百只月度“金股”中,“光伏茅”隆基股份和“奶茅”伊利股份最受看好,化工、电子、非银金融等行业金股分布也较为密集。展望11月行情,机构认为,A股市场难言趋势性机会,在震荡行情当中,建议投资者围绕业绩超预期和高景气主线均衡配置。(中国证券报)

5丨北京昌平曝光23家防疫不力企业,如家驿站餐厅、嘉和一品被关停

每经AI快讯,10月31日,北京市昌平区通报23家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而被关停的企业。其中,位于城北街道的北京如家驿站餐厅,因无扫码、测温、消毒记录而被关停;位于龙泽园街道的北京嘉和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昌平第三分公司,因未对进店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而被关停。此次关停的23家企业中,有3家为药店。(北京日报)

声明: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