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丨宝马集团启动年内第三次大规模远程软件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8 16:22:29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日前,宝马集团宣布启动今年第三次大规模远程软件升级,这也是宝马集团迄今为止规模和范围最大的一次远程软件升级,全球约200万辆BMW汽车可通过OTA的方式升级,涵盖新BMW 3系、新BMW 5系、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在内的20多款车型,涉及燃油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驱动形式。

据悉,宝马集团此次远程软件升级涵盖8项功能的更新和优化,主要聚焦驾驶辅助功能的扩展和升级。如,本次升级新增了Assisted View功能和优化后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此外,宝马M品牌车型还新增了M Sound Control和 M Track Mode功能。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9月,BMW M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约12.3万辆汽车,同比增长22.2%。其中,在中国市场,BMW M前9个月销量同比增长了近4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