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风科技:今年以来,公司持续推进海上产品自主研发,6S/8S平台产品的产业化进展顺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6 17:48: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请问公司如何参与海风的竞争?在没有资源的情况下,如何中标? 2.陆风已经平价,风机能出口吗?有何战略布局和打算?

金风科技(002202.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凭借成熟的研发经验、可靠的产品质量和系统解决方案综合竞争能力,积极参与海上风电市场。今年以来,公司持续推进海上产品自主研发,6S/8S平台产品的产业化进展顺利。除了风机产品的高质量交付,公司也积极为客户提供风电场设计、物流运输、设备调试、运维服务等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2.公司风机产品已连续多年出口海外市场,目前公司业务遍及全球6大洲、29个国家,并在北美、南美、欧洲、非洲、澳洲、亚洲、中东北非、中亚俄语区设立8大海外区域中心,全面实现资本、市场、技术、人才、管理的国际化。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定实施海外战略,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