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焦作万方:公司从洪灾至今一直在全力恢复生产,因电解槽生产工艺要求,断电超过一定时间后重新启动需要较长的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4:08: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受洪灾影响减产7万吨。全面复产时间需要3个月是不是有点长,公司财报显示现金流充足是否进行设备更新换代。铝价持续维持高位水平,多生产一吨就是一吨的利润,减灾复产刻不容缓,已到四季度公司全年生产计划盈利预期目标能否完成。

焦作万方(000612.SZ)10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从洪灾至今一直在全力恢复生产,因电解槽生产工艺要求,断电超过一定时间后重新启动需要较长的时间。公司全年的生产盈利情况受多方面影响,如原材料市场价格和产品价格波动及市场宏观调控等因素,目前尚无法预测,请您及时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