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山西暴雨消防救援情况通报:出动指战员3801人(次),疏散营救被困人员920人

2021-10-10 13:48:58

每经AI快讯,山西暴雨消防救援情况通报:10月10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罗永强组织召开山西抗洪抢险视频调度会。罗永强要求,山西省消防救援队伍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继续做好后续救援工作,将救援方案、预案具体化、清单化,把任务分解到每个分队,提升救援成功率。据悉,抗洪抢险工作开展以来,山西消防共接警出动抢险救援386起,出动消防车辆627辆、出动指战员3801人(次),疏散营救被困人员920人。(中国消防)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