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元购4张观影券,万达电影给股东送福利了,还有储值卡优惠!但条件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6 20:22:4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万达电影给股东送福利了,1元购价值200元观影券,心动了不?来看下具体是什么情况。

8月26日晚间,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开展股东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内符合条件(8月31日持股500股及以上)的股东可以以1元价格获得观影券礼包(平均市场价值200元至400元),以及以100元专享价格购买市场价值300元的公司至尊储值卡一张。

万达电影公告称,为感谢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让股东更好的了解公司和体验公司服务,公司将于近日开展“万达电影股东回馈活动”,此次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登记时间:本次活动登记时间为9月6日(星期一)至9月26 日(星期日),为期20天。若超过9月26日24:00未进行本次活动申领登记的,则视为股东自动放弃参与本次活动的权利。

二、参加活动的股东范围:8月31日(星期二,即万达电影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500股(含)以上的股东

三、具体活动内容:为回馈长期以来支持公司的投资者,本次活动期间内符合条件的股东可以:以1元价格获得观影券礼包(平均市场价值200元至400元),以及以100元专享价格购买市场价值300元的公司至尊储值卡一张。两项活动可同时参加,也可选择一项参加。具体活动内容如下(截图):

公开行情显示,万达电影今日跌1.14%,收报13.92元。以此计算,购买500股万达电影股票需6960元。买500股加1元可以获得4张观影券(价值200元至400元),以及以100元购价值300元储值卡的权利,你觉得划得来不?

公告发布后,万达电影股吧瞬间炸开了花,不少股民对此活动非常看好,有网友表示“早该这么操作了”“万达承包了我下半年的电影票”“每人买500股,股价也涨上去了”。不过,也有股民提醒这只是“蝇头小利”,小心别当“接盘侠”。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海妮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