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人民日报评知名女明星粉丝群“互撕”被禁言:一点都不冤!

2021-08-24 20:18:29

​​8月23日,知名女明星粉丝群的多个官方微博遭禁言,其中包括有259万粉丝的该女星“全球粉丝后援会”,234万粉丝的“微吧”等。这是中央网信办今年6月开展“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以来,首个因“互撕”遭大规模禁言的粉丝群体。涉事粉丝群被禁言,一点都不冤。因对偶像即将合作的搭档不满,便挑起事端,拉踩引战,这种行为理应是整治的重点。曾几何时,在“饭圈”这个“江湖”,不合己意就煽动围攻抵制,从“闹哄哄把事情闹大才好呢”,到“赶紧能上几个热搜赶紧上”,这样的话术和操弄手法,令人不寒而栗,更令人不安。背后的推手们为了自身的私利,不惜制造混乱、撕裂人心,如果长此以往,包含众多青少年的“粉丝”群体将被引到何处?对这种“饭圈”乱象,平台该管就要迅速管,而不是惯着;该出手时要出手,而不能缩手。“饭圈”不能变成挑战法律和规则的怪圈,也不能沦为裹挟世道人心的“圈套”。(人民日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