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东华能源:聘邵晓担任副总经理,聘钱进担任总工程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4 17:34:49

东华能源(SZ 002221,收盘价:12.48元)8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邵晓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与《关于聘任钱进先生担任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聘任邵晓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钱进先生担任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邵晓先生与钱进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以及管理能力,具备担任相应职务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或《公司章程》限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同意聘任邵晓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钱进先生担任公司总工程师。

邵晓,男,1970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系应用化学专业,物理系电技术与微机应用专业,本科学历,理学学士,注册采购师。历任飞利浦华飞公司的采购主管和项目经理,奥地利兰精化纤公司采购主管和项目经理,美国EETC环保公司采购经理和市场经理,东华能源采购部经理、采购总监及新材料事业部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现任东华能源副总经理。

钱进,男,1971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南京化工大学化工工艺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中石化金陵公司技术科长,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现任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2020年年报显示,东华能源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仓储、服务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89%、0.53%、0.03%。

东华能源的董事长是周一峰,女,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南京理工大学硕士。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