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东方转型培训父母?网友炸了!“白天上班,晚上新东方?”公司刚刚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2 17:45:33

每经编辑 王鑫

8月12日,一则“新东方转型培训父母”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并登上了热搜。

据第一财经日报日前微博消息,“双减”政策下,多个教培机构忙转型。近日,新东方在北京杭州等地推出素质教育成长中心,其中包括“优质父母智慧馆”。素质教育之外,教培机构还盯上了成人教育、职业教育等。

据报道称,近日,新东方在北京杭州等地推出素质教育成长中心,下设艺术创作学院、人文发展学院、语商素养学院、自然科创空间站,智体运动训练馆、优质父母智慧馆六大板块。正是“优质父母智慧馆”让舆论炸了锅。

@放开那个小猪崽:培训父母,然后孩子旁听么?

@一坨大豆包:太难了……父母:当年被培训的是我们,现在好不容易长大了有娃了,怎么被培训的还是我们……

@梦想若近若远:是要培训家长如何辅导孩子写作业吗?

@一捧沧水祭巫云:不知道受了培训的父母养出来的娃是不是都一样优秀?

@文hahaha:以前鸡娃,现在鸡父母。

@你是哪里有:父母最需要培训的是:如何赚钱。

据悉,优质父母智慧馆将为各位家长提供包括家庭教育、育儿方法、多商管理、时间分配、高效学习等多维度的知识性内容,帮助家长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

“在双减落地后,集团也在讨论转型。新东方的各个分校有很大的自主权,部分分校已在做了,我离职的时候集团还没有动向。” 一名8月初刚离职的新东方前员工透露。

据中证报刚刚消息,新东方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消息有误会。家庭教育是公司一直在做的,2008年就成立了家庭教育与指导中心,各个分校也都有家教中心部门,具体以官方通报为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证报、第一财经日报、中新经纬、微博热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