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疫情防控不力,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等多人被调查;任正非签发!华为重磅发文:到该炸掉研发金字塔的时候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1 22:00:4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疫情防控不力,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等多人被调查

江宁区禄口街道党工委原副书记、办事处原主任朱茂胜,江宁区禄口街道陆纲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邰晓俊,江宁区禄口街道陆纲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周戎轩在落实社区疫情防控、人员排查工作中严重不负责任,不认真履行职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宁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钟山清风)

2丨整点投资 | 道指涨近200点,美股疫苗概念股大跌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截至发稿,道指涨近200点,涨幅0.55%,纳指涨0.09%,标普500指数涨0.26%。
个股方面,新东方跌1.6%,好未来跌3.3%,蔚来汽车跌0.05%,小鹏汽车跌1.2%,理想汽车跌1.09%,哔哩哔哩跌1.26%。美股疫苗概念股Moderna跌7.44%,BioNTechdie 9.7%.

3丨任正非签发!华为重磅发文:到该炸掉研发金字塔的时候了!

日前,华为心声社区时隔5年再次转发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2016年签发的邮件《华为到该炸掉研发金字塔的时候了》。一名华为研发员工在这篇文章中表示,华为在软件研发领域的确存在不少问题,这些问题导致华为的IT软件产品质量比较低下、开发效率低、产品交付周期漫长,很是让人痛心。(中国证券报)

4丨江西一教师发布涉疫情不当言论,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

江西省丰城市官方8月11日发布通报,该市一名教师因发布涉疫情不当言论,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 据当地官方通报,8月10日,江西丰城一名教师张某良在今日头条以“无线观察”的用户名发布涉疫情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丰城市公安局及时处置,于11日依法对张某良予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中国新闻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