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雷军:小米要用三年时间拿下全球第一,苏炳添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上能电气:10个交易日累计涨超263%,股票停牌核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0 21:02:5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雷军:小米要用三年时间拿下全球第一,苏炳添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

8月10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年度演讲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透露,小米下一个目标是用三年时间做到全球手机份额第一。此外,雷军还透露,苏炳添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

2丨整点投资|美股盘前:三大股指集体窄幅震荡,美参议院将通过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

美东时间周二(8月10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的美股市场财经要闻如下: 1、美股三大指数集体窄幅震荡,截至目前,道指期货跌0.0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2%; 2、美参议院将通过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并讨论3.5万亿美元预算计划; 3、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升至1.336%,创逾3周以来新高; 4、智利Caserones铜矿周二起停工,该铜矿去年的产量约为12.7万吨; 5、特斯拉7月销量环比微跌,出口暴增近四倍,国内交付降7成;6、韩媒表示,苹果公司正在与韩国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进行“密切接触”; 7、软银“愿景基金”Q1利润超21亿美元,依然看好中国市场机遇; 8、满帮Q2净营收同比增长100.9%,预计Q3净营收至多同比增长56.2%。

3丨北京住建委:今年将遏制非理性拿地,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

据证券时报,8月10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白皮书(2021)》。《白皮书》提出,在土地市场方面,北京市将构建“房地联动、一地一策”机制,房地产精准调控向纵深推进,根据不同地块具体情况,设定不同的土地竞买或房屋销售条件,如设定地价上限、竞政府共有产权份额、竞建高品质住宅、竞企业自持房屋比例、执行差异化税收信贷优惠政策、制定优先购房顺序等,遏制非理性拿地行为,坚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4丨亚星客车澄清:有关媒体涉及公司的相关报道,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符

每经AI快讯,8月10日,亚星客车澄清公告,有关媒体发布题为《财务模型有违商业逻辑,当心掉进财务造假陷阱》涉及公司的相关报道,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符;公司希望有关媒体在全面掌握公司相关信息的情况下客观真实报道,公司亦愿意按照正常渠道积极与相关媒体沟通,以免产生片面或选择性报道而给投资者造成误导。

5丨上能电气:10个交易日累计涨超263%,股票停牌核查

每经AI快讯,上能电气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自7月21日至8月10日期间10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为263.79%,累计换手率为228.58%,期间4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1次触及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8月11日起停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