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生产销售3.5万个劣质口罩!云南白药被罚11万;民航局发出两份熔断指令;南京:疫情对当地大闸蟹养殖造成一定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6 14:03:0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生产销售3.5万个劣质口罩!云南白药被罚11万

近日,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不符合经注册产品技术要求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处罚结果为没收不合规医用口罩35095只,并罚款110299.15元。处罚单位为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经查,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经营的标示为云南白药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日期2020.11.04,批号ZLB2006S,型号\/规格:平面型(耳挂式):成人款,三层,175mm×95mm,下同),经台州市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检验项目“通气阻力”不符合滇械注准20202140018产品技术要求的规定。(红星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辅助生殖板块持续低迷,复星医药跌停

8月6日,午后稀土概念股持续走高,板块指数再次新高,科恒股份大涨15%,章源钨业、中钢天源等个股表现强势,今日早间银河磁体、中科三环均封涨停。

辅助生殖板块持续低迷,复星医药跌停,亚辉龙、丽珠集团、凯普生物跟跌。

3丨这两个航班注意!民航局发出两份熔断指令

8月4日和5日,民航局分别向南航CZ6044航班(内罗毕至长沙)和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发出熔断指令。 根据通报,7月24日入境的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8例。根据航空公司的选择,自8月9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另外,南航CZ6044航班(内罗毕至长沙)此前已暂停运行至8月29日,7月15日入境航班的熔断期顺延,自8月30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央视新闻)

4丨南京:疫情对当地大闸蟹养殖造成一定影响

南京市高淳区是江苏大闸蟹的主产区之一。南京市高淳区副区长邱峰6日表示,疫情发生以后,跨境饲料运输、蟹农人员流动遇到困难,给高淳螃蟹养殖造成一定的影响。邱峰介绍,高淳区螃蟹养殖面积常年稳定在22万亩左右,关系到1万多户、从业人员3万多名。目前,螃蟹刚刚完成第4次脱壳,正处于生长关键期。(中国新闻网)

5丨江苏一宾馆为黄码人员办理住宿,涉事员工被行政处罚!

8月6日,记者从丹阳警方获悉:8月5日下午,丹阳市公安局和平桥派出所在巡查中发现,丹阳市某宾馆工作人员周某美(女,59岁,云阳街道人)在明知丹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的情况下,未有效落实住宿人员健康码、行程码登记,为一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办理了住宿手续。 经调查,周某美的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8月5日下午,丹阳市公安局依法给予周某美行政处罚。(扬子晚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云南白药 口罩 被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