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盘前暴涨至50%!法拉第未来今晚正式登录纳斯达克,贾跃亭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9:00:1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法拉第未来今晚即将正式登录纳斯达克。

截至发稿,盘前涨幅一度扩大至50%,目前涨幅收窄至23.37%,报17.00美元。

中国经济周刊报道,贾跃亭回应称,“FF91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开始交付,自己将全力准备交付事宜。”目前他本人也已经来到纽约,准备FF的上市仪式。

法拉第未来也于22日发布微博称,北京时间7月22日20:30-21:30,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以股票代码“FFIE”挂牌上市并举办敲钟仪式,“FFIE”,I代表智能(Intelligent)和互联网(Internet),E代表生态(Ecosystem)和电动车(Electric)。欢迎预订FF 91 Futurist Alliance and the FF 91

此前微博还表示,7月20日,PSAC举行股东大会,投票通过了PSAC与FF合并交易相关事项,披露完整投票结果的8-K表格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同时,PSAC持股人选择赎回的最后期限已过,FF预计在业务合并完成时可获得约10亿美元的资金。交易完成后,PSAC将更名为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其普通股和认股权证将于2021年7月22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分别为 “FFIE”和 “FFIE.WS”。

值得关注的是,法拉第未来宣称“立足全球,中美双主场”。

据澎湃新闻,7月22日,有媒体报道,珠海国资将不会入股FF。对此,记者就此询问FF相关人士,该人士对此表示不方便有任何回应。知情人士表示,新的相关投资机构已完成了投资协议签订,已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打款。而因外汇因素导致退出此次投资的该一线城市,表示在FF完成上市后将与FF在中国的落地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经济周刊、澎湃新闻、新浪微博、东方财富等公开消息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ff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