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什么状况?倒计时1天,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总监被解职,奥运村一天内4人确诊新冠,又有一国宣布退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2:34:3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2日,距离7月23日的开幕式仅剩最后1天,东京奥组委宣布解除在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制作、演出团队中担任“表演总监”的小林贤太郎的职务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每日新闻》报道,小林贤太郎因为曾制作受争议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批评。

22日,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就奥运会开幕式表示:“将尽快对整体情况进行重新评估,并就解决方案进行协商,将尽快得出结论。”

此外,疫情也让开幕在即的东京奥运会陷入“多事之夏”。

据“人民日报体育”官方微博消息,7月22日,据法新社报道,几内亚奥运代表团宣布,因为担心日益增长的新冠病例,出于保护运动员的需要,决定退出即将开始的东京奥运会

几内亚代表团原定有5名运动员参赛,他们成为继朝鲜之后第二个退出东京奥运会的代表团。

更令人担心的是,多名奥运相关人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据央视新闻,菲律宾奥委会22日对外界表示,菲律宾奥运代表团中的一名教练在东京奥组委的一次新冠检测中结果呈阳性,东京奥组委将对这名教练员进行隔离和再次检测确认其是否感染新冠病毒。

菲律宾奥组委表示,无论该教练员检测结果如何,他都将被立刻送回菲律宾,以避免给运动员们带来更大的风险。目前,菲律宾奥组委没有透露更多的关于这名教练员的信息。

另据海外网援引日本《每日体育》新闻网报道,东京奥组委22日宣布,有12名奥运相关人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其中,奥运村内分别有2名参赛选手及2名工作人员确诊,这也是奥运村单日新增感染者最多的一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体育官方微博、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