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北京研发全球首个14价HPV疫苗进入临床 宫颈癌预防率96%

2021-07-22 12:04:45

每经AI快讯,在7月22日举行的北京亦庄创新发布上,神州细胞首次对外公开发布由其研发的全球首个14价HPV疫苗进入临床。神州细胞研发的全球首个14价HPV疫苗覆盖WHO公布的全部12个高危致癌HPV病毒型和2个最主要导致尖锐湿疣的HPV病毒型,比进口9价疫苗增加5个病毒亚型保护,将用于预防因感染HPV引起的宫颈癌、尖锐湿疣等。 “从目前的实验数据看,该款疫苗可将宫颈癌预防保护率从9价疫苗的90%提高到96%。”神州细胞董事、副总经理唐黎明表示。此外,也是由神州细胞研发的中国首个重组八因子即将上市,有望彻底解决中国和广大发展中国家患者用不上、用不起八因子的问题。(北京日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在7月22日举行的北京亦庄创新发布上,神州细胞首次对外公开发布由其研发的全球首个14价HPV疫苗进入临床。神州细胞研发的全球首个14价HPV疫苗覆盖WHO公布的全部12个高危致癌HPV病毒型和2个最主要导致尖锐湿疣的HPV病毒型,比进口9价疫苗增加5个病毒亚型保护,将用于预防因感染HPV引起的宫颈癌、尖锐湿疣等。“从目前的实验数据看,该款疫苗可将宫颈癌预防保护率从9价疫苗的90%提高到96%。”神州细胞董事、副总经理唐黎明表示。此外,也是由神州细胞研发的中国首个重组八因子即将上市,有望彻底解决中国和广大发展中国家患者用不上、用不起八因子的问题。(北京日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