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郑州常庄水库实施泄洪 泄洪流量每秒钟3立方米

2021-07-20 22:17:02

持续强降雨,上游来水凶猛,造成河南郑州常庄水库水位持续上升超警戒线。7月20日15时记者从郑州中原区防汛指挥部常庄水库现场防汛人员处获悉,接到省、市防汛指挥部指令,常庄水库开始泄洪,泄洪流量每秒3立方米。

持续强降雨,中原区加大对湖泊、河流、城市河道等重点区域防汛值守,密切监控暴雨及积水情况,并按照应急预案安排人员和物资及时采取防汛抢险措施。7月20日上午10时57分常庄水库水位已达到127.87米(警戒线为127.49米),超出警戒水位38公分。根据省、市防汛指挥部指令开始泄洪,泄洪每秒钟3立方米。(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