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突发利空!12万股民懵了,国家大基金突然出手,要减持2100万股,股吧吵翻了

2021-07-11 17:16:01

200亿芯片股太极实业突然遭国家大基金减持,套现近2亿元,12万户股民瞬间沸腾,不过有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常规操作,不必惊慌。”

7月9日晚间,太极实业发布公告称,持股5%的国家大基金,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1%,套现近2亿元。

大基金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大基金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太极实业不超过2106.19万股,且不超过太极实业总股本的1%的股份。若按照上周五的收盘价估算,这部分股票市值约1.98亿元。

减持期间内,任意连续90日内大基金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数不超过太极实业总股本的1%,自本次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实施,若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该减持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本次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据悉,本次减持系公司股东大基金根据经营发展需要自主决定,大基金将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监管部门政策变化等情形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减持数量等不确定性。(中国基金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