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确诊24例!民航局对两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两市调整沪指跌0.95%,半导体芯片股领跌;郑州自动驾驶巴士批量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12:00:1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确诊24例!民航局对两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6月29日,民航局通报,6月16日入境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746航班(金边至郑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例,根据航空公司选择,自7月5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6月16日入境的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伊斯坦布尔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8例,自7月19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4周。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调整沪指跌0.95%,半导体芯片股领跌

6月29日,沪指早盘走低,贵州茅台、银行等权重股走弱拖累指数,截至收盘,沪指跌0.95%,报收3572点;深成指跌0.98%,报收15002点;创业板指跌0.29%,报收3402点。半导体芯片、新能源车等近期热点题材调整,昨日大涨的猪肉股、电力股集体回调,煤炭股继续走低,白酒股走弱,洋河股份大跌5%,而华为昇腾概念、国产软件早盘走强,医美概念继续超跌反弹,有机硅、服装家纺逆势拉升。盘面上,有机硅、服装家纺、旅游涨幅居前,第三代半导体、汽车整车、光刻胶等跌幅前列。

3丨郑州自动驾驶巴士批量上线 在开放道路运行尚属我国首次

据大河报,7月1日起,中原科技城面向市民网上预约免费试乘的自动驾驶巴士和自动驾驶出租车将陆续上线。此次郑州的自动驾驶巴士批量上线,在开放道路运行在我国尚属首次。宇通公司技术工程师秦兆东告诉记者,“小宇”是全球首个获世界工业设计大奖的自动驾驶巴士,可结合车身传感器进行实时定位,可在高楼区、高架桥下、隧道内等GPS信号弱的区域依然保持厘米级定位精度。

4丨满洲里站今年开行中欧班列突破2000列

据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截至6月29日,经由满洲里口岸进出境中欧班列累计开行2010列、发送货物193128标箱,其中,去程955列、95138标箱,同比分别增长22.8%、35.8%;返程1055列、97990标箱,同比分别增长42%、48.4%。较去年同期提前45天突破两千列大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