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 广东连续5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美政府发布UFO报告:144例不明航空现象对安全构成威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7 08:06:23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媒:美国西部90%以上地区正在遭受历史性干旱的威胁

每经AI快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6月26日报道,美国西部90%以上地区都处于历史性的、危及生命的干旱状态中,超5800万居民将受到影响。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NOAA)的国家综合干旱信息系统报告称,"极端"和"异常"的干旱水平已经连续第三周创下纪录,49.7%的美国西部地区正在经历“极端”干旱。美国西部地区近几周来一直遭受干旱和高温的影响,野火风险随之增加,多位州长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央视)

2丨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因丑闻辞职,此前被曝光雇佣情人做私人顾问

25日,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被英国媒体爆出,其涉嫌在新冠疫情期间以权谋私雇佣情人为高级顾问,并且在办公场所有不当举止。当晚,英国媒体进一步爆出,马特·汉考克还涉嫌为高级顾问的家人所在的公司提供医疗服务合同。 英国民众要求卫生大臣辞职的呼声高涨。目前,不仅反对党工党和自由民主党的议员公开要求马特·汉考克辞职,在保守党内,也有不少议员要求其辞职或者被免职。在多重压力下,26日晚,马特·汉考克终于宣布辞职。(央视新闻)

3丨广东连续5天无新增本土确诊

每经AI快讯,6月27日,6月26日0-24时,广东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江门报告,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乌干达;佛山报告2例,分别来自法国和柬埔寨;中山报告1例,来自加蓬;江门报告2例,均来自沙特阿拉伯;肇庆报告2例,分别来自菲律宾和乌干达。新增出院14例。(广东省卫健委)

4丨美政府发布UFO报告:144例不明航空现象对安全构成威胁

美国政府25日公开美国掌握的不明飞行物(UFO)信息,其中大部分以美国军方飞行员观察到的情况为基础,提及的144例不明航空现象(UAP)中,只有一例几乎可以肯定地解释为“一只正在泄气的大气球”。
多家西方媒体发现,尽管没有提及大众感兴趣的“爆料”话题,这份报告强调了有必要应对不明航空现象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的威胁。
报告说,这些现象或许可以解释为自然或人造物体的飞行,例如飞鸟或者无人驾驶飞机,又或许是大气现象或者其他国家正在测试的先进防务技术。
法新社发现,这份报告没有提及、也没有否认某些不明航空现象可能与外星人有关。按照路透社说法,报告刻意避免就这种可能性给出明确说法。
记者提问这些不明航空现象是否可以解释为与外星人有关,美国政府一名要求不公开姓名的官员说,这不是军方特别工作组撰写这份报告的目的。(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