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法院改判: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行均100%承担财务造假责任;印度发现52例携带“德尔塔+”变异株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6 21:59:4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法院改判: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行均100%承担财务造假责任

据一财,2021年6月,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一份关于华泽钴镍上市公司财务造假案的二审判决书。在判决中,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和国信证券承担的连带赔偿责任比例从一审的60%和40%直接提升到100%。“这个改判影响巨大,足以改变证券市场中介机构的命运。因上市公司造假遭受损失的股民,可以直接找投行、会计师事务所要求全额赔偿!”一位资深投行人士表示。

2丨整点投资|中泰策略:下半年权益市场波动性将会增大,市场行情仍然是结构性的

中泰策略首席陈龙认为,在经济增长可能低于预期与流动性可能好于预期的情况下,下半年利率有望进一步走低。美元强势伴随着人民币汇率有贬值趋势。大宗商品顶点已过。下半年权益市场将会在经济增长与流动性预期上反复,超预期或者低于预期都可能存在。因此,我们认为下半年权益市场的波动性将会增大,市场行情仍然是结构性的。

3丨26日起 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地区将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

据央视新闻,据气象部门预测,6月26日起,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地区将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未来三天,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内蒙古东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和强对流天气。据水利部门通报,受上游来水影响,黑龙江中游干流卡伦山至抚远江段可能全线超警。受南方强降雨过程影响,长江流域上游干流,洞庭湖水系、鄱阳湖水系及珠江流域、太湖流域片部分江河将出现明显涨水过程,暴雨区内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较大洪水。

4丨印度发现52例携带“德尔塔+”变异株病例

据央视新闻,据《今日印度》网站报道,来自印度疾控中心的数字显示,截至25日,印度已经发现了52例携带“德尔塔+”变异株病例。52例病例中有21例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其余来自中央邦、旁遮普邦、古吉拉特邦、喀拉拉邦、安德拉邦、泰米尔纳德邦等10个地区。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主任巴尔拉姆·巴尔加瓦表示,从目前“德尔塔+”变异株传播的特点看,其传播区域十分有限。从实验效果看,目前印度主要使用的两款疫苗都对“德尔塔+”变异株有效,但是有效率大幅减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