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国务院任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要官员:邓炳强任保安局局长;上交所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ST龙韵拔得头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2:00:3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国务院任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要官员:邓炳强任保安局局长

据新华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2021年6月23日决定:任命李家超为政务司司长、邓炳强为保安局局长、萧泽颐为警务处处长,同时免去张建宗的政务司司长、李家超的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的警务处处长职务。

2丨整点投资|创业板指半日涨1.48%,券商股大涨

A股三大股指今日高开,券商、银行等走强,带动股指震荡上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79%,深证成指涨1.07%,创业板指涨1.48%。盘面上,券商股爆发,板块涨幅超3%,BIPV概念延续强势,化纤、医美、煤炭、银行、酿酒、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鸿蒙概念、5G、云计算、数据中心、汽车、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3丨胡玉亭任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

据辽宁日报,经中共中央批准,胡玉亭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和大连市委书记。

4丨上交所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ST龙韵拔得头筹

上交所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ST龙韵拔得头筹,将于7月16日率先披露。此外,西部矿业将于7月17日披露,健民集团、梅花生物、明微电子、江泉实业将于7月20日披露。

5丨荣耀50系列线上全平台1分钟销售额突破5亿元

6月25日,荣耀50系列手机首销。据荣耀发布消息称,线上全平台1分钟销售额突破5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务院任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要官员:邓炳强任保安局局长 据新华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2021年6月23日决定:任命李家超为政务司司长、邓炳强为保安局局长、萧泽颐为警务处处长,同时免去张建宗的政务司司长、李家超的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的警务处处长职务。 2丨整点投资|创业板指半日涨1.48%,券商股大涨 A股三大股指今日高开,券商、银行等走强,带动股指震荡上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79%,深证成指涨1.07%,创业板指涨1.48%。盘面上,券商股爆发,板块涨幅超3%,BIPV概念延续强势,化纤、医美、煤炭、银行、酿酒、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鸿蒙概念、5G、云计算、数据中心、汽车、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3丨胡玉亭任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 据辽宁日报,经中共中央批准,胡玉亭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和大连市委书记。 4丨上交所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ST龙韵拔得头筹 上交所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ST龙韵拔得头筹,将于7月16日率先披露。此外,西部矿业将于7月17日披露,健民集团、梅花生物、明微电子、江泉实业将于7月20日披露。 5丨荣耀50系列线上全平台1分钟销售额突破5亿元 6月25日,荣耀50系列手机首销。据荣耀发布消息称,线上全平台1分钟销售额突破5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