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华为供应链公司:已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 供货时间待定;美国明星演唱会只接受三种新冠疫苗接种者入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10:02:0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华为供应链公司:已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 供货时间待定

6月19日晚间,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为供应链公司独家获悉,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华为也没说要取消发布,只不过什么时间量产供货还没定。”华为供应链公司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说。(中国证券报)

2丨海通证券:下半年通胀压力将缓解,市场在盛夏迎来较好窗口期

每经AI快讯,海通证券最新策略研报称,今年以来通胀上行幅度超出之前市场一致预期,投资者担忧投资时钟进入滞胀期,大类资产的表现也反映了这种担忧。展望21年下半年,我们认为通胀压力将逐渐缓解,剔除基数影响,真实的投资时钟处在过热期,企业盈利依旧在扩张。市场在盛夏迎来较好窗口期,迎接盛夏的果实。(证券时报)

3丨日媒: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观众人数上限或为2万人

每经AI快讯,据日本电视台6月19日消息,关于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观众人数,东京奥组委等正在讨论将人数上限定为2万人。(央视新闻)

4丨武汉最大平疫结合医院即将建成交付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在湖北疫后重振中,中建三局承接了包括武汉云景山医院在内的一批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工程。作为全市规模最大的平疫结合医院,2020年11月开工的云景山医院被媒体称为“永久版”雷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25.25万平方米,设计常备床位1000张,并预留1000张床位的建设场地,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机电及装饰施工,预计将于7月20日达到完工条件。(中纪委网站)

5丨美国明星演唱会只接受三种新冠疫苗接种者入场,这几场演唱会将是自2020年3月以来百老汇首次重开的演出

综合英国《每日电讯社》《伦敦标准晚报》18日消息,美国摇滚乐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将于21日至25日在纽约举办5场演唱会。一名加拿大歌迷日前预定门票时发现自己没有资格入场,原因是他接种了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据报道,这几场演唱会将是自2020年3月以来百老汇首次重开的演出,参加者必须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订票官网规定,根据纽约州要求,圣詹姆斯剧院只接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的新冠疫苗证明,即辉瑞、莫德纳和强生。任何在美国境外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人,都无法成功预订门票。(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